近期热点

化工生物学院录制MV 喜迎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4-14发布部门: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

为扎实推进学院党建“拾百工程”,回首百载峥嵘,回忆七轶华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易班发展中心于4月10日至11日打卡学校红色地标,录制MV,在歌声中凝聚奋进力量,坚定永远听党话和跟党走的决心。

在延安路校区,化工生物学院同学们穿梭于林间道路之间,参观学校红色地标,感受学校历史文化底蕴,登上体育馆高处,一起唱响《我们走在大路上》和东华大学校歌,以饱满的热情和青春的朝气大声唱出对党和学校的爱!在松江校区,同学们于风景秀丽的镜月湖旁进行了采景拍摄,录制MV,为党和学校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据悉,化工生物学院依托学院易班平台高质量推进“遇见时光党史易课堂”及“百日习语”系列专题,深耕网络思政平台,供给优质党史学习内容,唱响党史学习教育“大合唱”,以生动多样的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潮起来、动起来和实起来,引领学院学生热爱党、心向党。

视频: 摄影:李一诺、张菲菲 撰写:吴贻鑫、况晨 信息员:曾铮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