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支部结对共建 凝聚党建合力——理学院应用物理系党支部与纺织学院高技术纺织品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9发布部门:理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促进支部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进一步融合与促进,4月13日下午,理学院应用物理系党支部与纺织学院高技术纺织品系党支部全体支委在松江校区以“支部结对共建,凝聚党建合力”为主题举行共建交流会。

会上,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高技术纺织品系党支部书记孙宝忠围绕在“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中坚持“团结、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和支部形成的“一心”“两建”“三模式”“四举措”等工作经验进行分享。应用物理系党支部书记陆爱江结合本支部的情况,对两支部的共建方向提出初步想法。与会人员就“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员教育管理、课程思政建设,党建工作融入教学、学科建设的重点、难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共建交流活动为学习优秀党支部建设经验、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水平搭建了学习平台。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共建交流为契机,在党建引领课程思政建设、强化教学科研能力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为建设“奋进东华”作出应有的贡献。

视频: 摄影: 撰写:苗晓莉 信息员:唐晓亮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