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郑兴东院长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1-04-17发布部门:校长办公室

4月15日,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郑兴东院长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俞建勇出席并主持会议,副校长陈南梁,科研院、研究生院、校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俞建勇代表学校对郑兴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同时,对第一人民医院多年来为东华大学师生员工健康提供的服务保障表示感谢。他指出,生物医药是上海市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市一医院在新阶段提出的发展规划彰显了为人民生命健康服务的初心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我校主动对接上海发展需求,高度重视与地方医院合作,并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期望以本次洽谈为契机,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就健康服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校、院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郑兴东对学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第一人民医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思路。他表示,第一人民医院本着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高度重视与东华大学的合作,并为学校提供卫生、医疗、健康服务升级版,期待与学校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度融合,共同推进医工交叉,在更广泛的领域取得合作新进展。

与会人员就战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视频: 摄影:李文倩 撰写:李文倩、余思宏 信息员:李锐利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