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举办“以学风建设和学生深造为核心抓手,构建高质量学生成长发展指导工作体系”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19发布部门:学生处、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学风建设和学生深造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关键作用,4月16日,学校邀请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钱云光研究员作“以学风建设和学生深造为核心抓手,构建高质量学生成长发展指导工作体系”专题报告。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党组织及学风建设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廖丽金主持。

钱云光从理念、载体、实践、成果和思考等方面分享了电子科技大学在构建高质量学生成长发展指导工作体系方面的经验做法,并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校院两级联动、多部门合作“抓”学风建设和学生深造等典型案例。报告深入浅出、干货满满、生动有趣,让与会人员对学业发展支持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思考,为学校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报告会现场

廖丽金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学风建设是我校学生工作“十四五”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的重要内容,希望与会老师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加强学风建设,齐心协力助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视频: 摄影: 撰写:李丽 叶磊 信息员:王肖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