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在2020年上海高校网络思政工作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19发布部门:学生处、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

近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宣传处、上海教育系统网络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对2020年度上海高校易班优秀评选工作结果进行公示,我校荣获优秀易班工作站、优秀易班辅导员(公共号)、优秀易班指导教师、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及优秀易班特色应用五个奖项,是上海市唯一斩获全部奖项的高校。

在2020年上海高校易班优秀评选中,东华大学易班工作站荣获“优秀易班工作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吴艾卿荣获“优秀易班辅导员(公共号)”,学生处王肖荣获“优秀易班指导教师”,理学院张瀚文荣获“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东华大学自主开发的“多彩校园”轻应用荣获“优秀易班特色应用”。

近年来,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价值引领,深耕内容建设,推动技术创新,逐步打造了“易视传媒”工作室、“5微”思政工作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课、“易本正经”网络新媒体项目等特色育人品牌,以优质内容和拳头产品不断烹制契合大学生需求的网络“精神大餐”,逐步构建了以“易班”为核心的网络思政教育同心圆。东华大学获评“易班全国共建工作示范单位”“上海市易班共建示范高校”“上海高校网络育人研究培训基地”等荣誉,“易网工程”入选教育部第一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学校先后接待400余所兄弟高校交流网络思政建设经验。

视频: 摄影: 撰写: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 信息员:王肖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