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纺织学院本科生何艺获评2020年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发布时间:2021-04-29发布部门:纺织学院

近日,从上海市教委传来喜讯,经学校推荐、专家评议等环节,我校纺织学院何艺从全市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评 “2020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在校四年,何艺一直以“勇立时代潮头,争做实干先锋”为奋斗目标。她扎实学业,曾获纺织创新人才、恒逸等多项奖学金;她勤学笃行,从团支书到东华大学科技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获评东华大学2021五四青年奖章,连续三年获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她潜心科创,先后获“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上海市特等奖、全国二等奖,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上海市银奖、全国铜奖等十余项荣誉;她心系疫情,对上海市医用防护口罩展开调研,从专业出发为防疫工作提供宝贵经验,获“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二等奖;她投身扶贫,调研授课援建新疆贫困地区,推动新疆纺织产业发展,创新技术助力湘西产业转型,为湘西脱贫攻坚贡献纺织力量。

目前,何艺已保送东华大学继续攻读纺织专业硕士研究生,她将不忘初心继续用实干浇灌专业梦,用奉献书写青春志。

 (何艺在实验室工作)

(何艺在新疆开展社会实践)

据了解,“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为上海市教委主办,旨在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此次活动共评出“2020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10名及“2020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10名。

                                              


视频: 摄影:纺织学院 撰写:叶嘉琪 信息员:崔启璐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