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校工会组织开展教工小家建设情况与教代会提案工作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30发布部门:工会

4月22、28日,校工会组织工会常委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分别对两校区教工小家建设情况和近两年教代会提案涉及较多的场所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现场)

本次重点调研了学校现有19个教工小家的面积、设备、文化建设和使用情况,为进一步加大教工小家建设和竭诚服务好广大教职工指明了方向。同时,对近两年教代会提案涉及较多的停车位、办公楼和校园道路等场所进行了实地调研,希望进一步强化教代会提案工作,推进有关提案办理和教职工代表民主权利的落实落地。

(调研现场)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校工会将察民情、访民意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第一步,根据新修订的《东华大学教工小家建设经费资助办法(试行)》,进一步推进教工小家建设向纵深发展,把好事实事办到广大教职工的心坎上。根据学校第十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提案的立项审核,立足学校实际,用心用情助力解决好长期困扰教职工及阻碍学校发展的现实问题。

视频: 摄影:周晓鸥、李磊 撰写:李磊 信息员:李磊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