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产业联合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与现代化国家建设征程党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11发布部门:产业联合党总支

5月7日,产业联合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特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专家王治东教授作“中国共产党百年与现代化国家建设征程”专题辅导报告,产业联合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处级干部及镜月公司、出版社、期刊中心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与会。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刘春雁主持学习会。

(会议现场)

王治东教授从宏观历史脉络梳理与微观例证切片并举,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与现代化国家建设征程的发展进程。一百年来,我们党带领人民不懈探索,走出了一条中国式的现代化道路,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深深镌刻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进的光辉史册中。在新征程上,我们不断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局面,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

专题辅导报告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史明理摆在党史学习的首要位置,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在现代化国家建设征程上不懈奋斗取得的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素养,切实推进事业改革发展,更好推动校办企业和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

视频: 摄影: 撰写:产业联合党总支 信息员:段然 编辑:吴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