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5家企业获批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21-05-11发布部门: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近日,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发布了关于对上海市2021年第2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其中,东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孵化的上海汇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东旺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立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新趣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渔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获批2021年上海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

据悉,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是科技部为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培育壮大新动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所组织的针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扶持政策。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过程对企业科技人员、研发投入和科技成果等方面有严格要求,是企业科研实力及科研水平的有力证明,凡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可享受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等多项政府扶持政策。

东华大学科技园成立于2000年,是上海市教委首批批准建设的大学科技园区,2003年经科技部、教育部认定为“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园依托学校特色和优势学科,结合区域经济发展导向,强化“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开放协同发展”五大功能,积极构建科技型创新创业生态,努力提升技术转移转化和科技型企业孵化能力,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养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东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国家创新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促进科技与地方经济融合发展,努力构建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全链条孵化服务。科技园还定期举办各类政策宣讲、创业咨询、产学研对接等活动,并为企业提供“一对多”“一对一”等形式的辅导;注重发挥和释放青年创业者的创新能量,以合作发展为目标,搭建朋辈学习交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平台。

视频: 摄影: 撰写:陶康乐 信息员:陶康乐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