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来访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4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5月24日,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鸶鸶一行到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交流调研。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冯信群出席座谈会。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实验室,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实验室等相关负责人与会。

会上,冯信群代表学院对张鸶鸶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一流专业申报、学科评估和学位点建设情况。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是东华大学“一体两翼”学科发展规划重点建设学院,致力于“构建以服装为龙头,以设计为主体的时尚学科生态链”,具备本硕博三级学位授权资格,拥有3个一级学科。在新一轮学科评估和一流专业建设中,学院发展面临新机遇新挑战,双方作为密切合作的兄弟学院,要加强沟通、相互学习,统筹学科、队伍、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各个方面的工作,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

张鸶鸶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充分学习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科建设的经验和特色做法,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她在会上简要介绍了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等情况,围绕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实验室建设和课程创新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结束后,张鸶鸶一行考察了我校艺术设计实训教学中心。

视频: 摄影:陈盟盟 撰写:陈盟盟 信息员:陈盟盟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