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第二届“钟灵毓秀,才聚东华”本科招生宣传文创大赛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02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5月28日,第二届“钟灵毓秀,才聚东华” 本科招生宣传文创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延安路校区第三教学楼第四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本科招生办公室与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易班发展中心联合举办。大赛邀请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虞晨洁、本科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柴大萍、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专业教师余继宏、吴春茂、田玉晶作为专家评委,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雯玮出席活动。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3名,最佳人气奖12名。

本次大赛旨在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之际,展现东华人坚定不移的初心和奋进青春的姿态,带领师生共同感受母校70载风雨变迁的伟大成就,以创新创意的设计作品迎接新生代东华人的到来。

自3月15日大赛征稿通知发布以来,得到全校学生的积极参与,收到来自10个学院共计67件参赛作品,包含录取通知书设计、东华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Logo设计、“东小招”卡通形象设计、其他创新类文创设计的四大类型。决赛现场,选手们从创作灵感、元素甄选、内涵诠释、祝福献礼等方面对设计作品进行解读。创意十足的各类文创设计不仅体现了东华学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更饱含了莘莘学子对母校七秩风华的感恩与祝福。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获奖学生代表陈欣雨说道:“我在东华逐梦,也因东华而圆梦,相比参赛而言,能为母校送上一份绵薄的祝福,才是我本次最大的收获!”。

据悉,本次大赛所评选的优秀作品将会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进一步优化,完成产品落地,在今年暑假和2021级本科新生们见面。

视频: 摄影:陈露、郗玥 撰写:郗玥 信息员:陈盟盟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