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青岛大学副校长李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02发布部门:校长办公室

6月1日上午,青岛大学副校长李军一行来校交流调研。副校长陈革出席并主持座谈会,我校发展规划处、财务处、信息化办公室、国际合作处、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与会。

  

    (座谈会现场)

陈革代表学校对李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财务预算管理、国际化发展、信息化建设等情况。他谈到,青岛是一座极具发展活力的城市,青岛大学学科门类丰富,具有充足的发展后劲、广阔的发展前景。他指出,“十四五”时期,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高校发展面临一系列新机遇、新挑战。青岛大学和东华大学站在新的发展起点,要重视“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和实施,统筹做好以学科建设为统领的各项工作,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为集中精力建设高水平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青岛大学将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厘清发展路径,努力克服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挑战。东华大学在“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方面拥有一系列先进经验,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学习东华大学的特色做法,相互交流借鉴,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与会人员就“十四五”规划编制、财务管理、国际合作交流、智慧校园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视频: 摄影: 撰写:李文倩 信息员:李锐利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