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上海市奉贤区致远中学来访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5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6月4日下午,上海市奉贤区致远中学校长张建权一行到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交流调研。副校长陈南梁,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俊出席座谈会。致远中学教导处,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陈南梁代表学校对张建权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致远中学重视内涵特色建设,美育与德育智育兼重,发展前景广阔。双方要增进交流、相互促进,融合优质教育资源,贯通人才培养环节,培养全面发展创新型人才。

李俊表示,致远中学为学院输送了众多优秀生源,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通过课程建设、文创实践、参观交流等方式,增强学生对专业学科了解,构建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学模式。

张建权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致远中学重视开发学生潜质,尊重学生的个性差异,艺术教育已成为该校鲜明的办学特色,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充分学习东华大学创新创意人才培养的经验和特色做法,在课程体系、师资队伍、科研课题、参观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形成充满活力、开放高效的学校美育新格局。

座谈结束后,张建权一行考察了我校艺术设计实训教学中心。

视频: 摄影:陈盟盟 撰写:陈盟盟 信息员:陈盟盟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