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参加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启动仪式暨牢记长征路健步走活动及健身嘉年华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6-09发布部门:工会

6月6日,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启动仪式暨牢记长征路健步走活动及健身嘉年华趣味运动会在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东方绿舟举行。我校近40位教职工参赛,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获得冠军、季军和第五名各1项。


启动仪式后,我校来自教职工健身协会的10位教职工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陆湘群的带领下,按照指定路线到达各红色打卡点,体验长征精神,汲取前进力量,顺利完成健步走任务。当天下午,健身嘉年华趣味运动会合力跳长绳、一投定乾坤、同心齐鼓舞、锁定新目标、奋楫同舟进五个项目开赛。我校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工会、体育部工会、后勤集团工会和教职工篮球协会等组成的近30位教职工代表学校参赛,经过赛前为期两周的紧张训练,最终在比赛中获得一投定乾坤冠军、锁定新目标亚军、奋楫同舟进第五名。

据悉,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是五年一度的教工体育盛会,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主办,设有健步走、趣味运动项目、龙舟、围棋、气排球、桥牌、八人制足球、羽毛球、三人制篮球、网球、乒乓球、扑克牌(八十分、大怪路子)、中国象棋、田径、游泳、广播操、太极拳共计17个大项目,后续比赛将在两年内完成。本次活动,共有来自上海市各高校、区教育局、直属单位等组成的93支参赛队伍参加。

视频: 摄影:王群 撰写:李磊 信息员:李磊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