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服用纺织品原料、加工与贸易

发布时间:2021-06-11发布部门:纺织学院

主题:服用纺织品原料、加工与贸易

主讲人:刘旭光

时间:2021-06-16 14:50:00

地点:松1409

组织单位:纺织学院

主讲人简介:

刘旭光,1991年毕业于中国纺织大学服装系纺织品设计专业。曾任邯郸易生制衣有限公司生产经理、瑞士Manor百货公司上海采购办事处技术和工程师部经理,现任意大利男装品牌BOGGI的上海采购办事处产品及技术总监。

在Manor的上海办事处工作期间,成功组建了全品类服装的技术团队并取代米兰和香港成为全公司的技术支持中心,并定期为业务部门提供技术培训。在Manor工作16年后,于2016年受邀加入BOGGI公司,成为第一个中国籍员工,主持创建上海采购办事处,将公司供应商系统从东欧和北非逐步转移到中国。

讲座摘要:

讲座的内容主要分为五个部分:

  1. 介绍服装市场各品种原料和面料的特性及市场需求。

  2. 各类服装常用的辅料及典型工艺。

  3. 介绍服装制版的关键要点、常见问题及服装设计的相关知识。

  4. 介绍服装厂的生产流程,生产管理,以及服装经营和贸易公司的管理和产品报价、质量控制标准。

  5. 介绍服装品牌定位,品牌推广的相关案例。

通过讲座使学生系统了解服用纺织品相关技术、生产和销售的知识体系,有助于学生对服用纺织品相关知识的综合把握和实际应用。


视频: 摄影: 撰写:张瑞云 信息员:崔启璐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