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外语学院慰问上海电视节上海国际电影节学生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1-06-18发布部门:外语学院

近日,东华大学团委副书记杨蓉、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姗姗、外语学院团委书记刘丽娜等教师同志赴上海影城慰问坚守在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第27届上海电视节(以下简称“两节”)一线岗位的外语学院学生志愿者。

参与慰问的教师一行先后和行政部、电视部、电影评奖部等志愿者代表们亲切问候交流,详细了解了志愿者在岗的具体情况。老师们对志愿者辛勤工作、践行志愿精神、展现青年活力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志愿者们以“两节”平台为契机,在志愿实践中收获成长。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坚守志愿岗位,运用专业知识脚踏实地做好“两节”志愿者工作,展现东华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慰问教师一行向学生志愿者送上慰问品,叮嘱志愿者们要劳逸结合,坚守工作的同时也注意休息、自我调节。

(注册中心学生志愿者)

据悉,今年我院有近百名学生参与“两节”志愿服务,覆盖了电视部、电影评奖部、新闻推广部等多个部门。外语学院一直致力于为院校学生搭建学以致用、锻炼自我、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平台,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提高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自2003年以来,“两节”志愿者已成为外语学院一张独特的文化名片,在学科发展的特色化国际化、培育跨文化视阈下的综合性人才等方面卓有成效。

(慰问教师团和两节学生志愿者合影)

视频: 摄影: 撰写:刘丽娜 信息员:李明丽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