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党委书记刘承功为环境学院教师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17发布部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6月15日,环境学院邀请东华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党委书记刘承功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带来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刘承功作辅导报告)

刘承功在报告中紧扣“从革命建国到强国复兴——在经典文献中学习党史”这一主题,以党的珍贵文献为依据,通过详实的史料、生动的例证、独到的解析,深入解读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脉络、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帮助环境学院教师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发展历程和丰富经验的领悟。刘承功在报告中强调,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住历史机遇,紧扣时代脉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要心怀国之大者、坚守初心使命、矢志团结奋进、走在时代前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作更大贡献。

报告会结束后,环境学院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和发展所显示出的强大历史韧劲,加深了自身对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发展历程和丰富经验的领悟,进一步坚定了把握历史规律、提升开拓未来的决心和底气,未来将努力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事业中,以实干实效交出时代答卷。


视频: 摄影:刘玉洁 撰写:环境学院 信息员:李玲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