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从“纺织工程”到思想学术研究——一位东华校友的学习和工作历程

发布时间:2021-06-18发布部门:纺织学院

主题:从“纺织工程”到思想学术研究——一位东华校友的学习和工作历程

主讲人:李青

时间:2021-06-22 15:00:00

地点:3号学院楼3004

组织单位:纺织学院

主讲人简介:

李青,1982年2月毕业于华东纺织工学院纺织工程专业(本科);1986年6月毕业于中国纺织大学纺织工程专业(研究生)。先后在先后任职于国家机关、中央企业、外资企业,主要从事管理工作。2010年加入社会公益组织,从事了八年农村基层扶贫工作。2019年毕业于同济大学人文学院西方哲学专业(博士),现受聘于同济大学人文学院任研究员。现阶段主要从事思想史相关的学术研究,同时协助一些社会公益工作。

活动内容摘要:

以一位东华校友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验帮助即将走入社会的同学正确理解目前的学习和将来面对的工作等诸多问题,针对同学关心的问题进行互动讨论。

视频: 摄影: 撰写:李明 信息员:崔启璐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