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闵辉一行莅临我校
督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4发布部门:武装部·保卫处

6月21日,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副书记闵辉、上海市后勤协会会长李瑞阳、上海市教委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旭等一行莅临我校督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校长俞建勇、副校长李炜出席,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由李炜主持。

俞建勇代表学校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常抓不懈。他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又适逢学校建校70周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情况下,要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统筹推进学校安全稳定和各项事业有条不紊开展。

李炜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本次督查指导所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意见,深入校园各个角落,做到隐患排查全覆盖、无死角,以更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会上,保卫处处长阎林平对学校校园安全工作作详细汇报。


督导组一行深入学生食堂、宿舍、纺织科创中心实验室、服装学院实验室、防汛物资仓库安全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实地检查后,督导组对学校校园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学校建立健全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安全宣传工作活动多、效果好,安全防范措施细、标准严,工作台账齐全,营造了安全稳定的良好校园氛围,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精细化管理,用最严的标准、最高的要求推进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并且继续做好今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视频: 摄影: 撰写:柳蓓丽 信息员:柳蓓丽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