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在一起——校长俞建勇出席2021届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21-06-21发布部门:团委

6月18日晚,“在一起”东华大学2021届毕业晚会在松江校区锦绣会堂举行,校长俞建勇出席并送上祝福,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各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毕业生代表等千余人现场观看。

毕业晚会共分为在“17”、在一起、再忆起三个篇章,将学生入学时的好奇、求学时的奋进、离校时的不舍娓娓道来。第一篇章在“17”,舞蹈《爱乐之城》、校园十大歌手演唱的《干杯》、师生代表的朗诵《我想在东华做的70件事》描绘了毕业生初进校园时对东华的向往。第二篇章在一起,展示了毕业生对于东华的深厚情感,诉说着一个个动人的情感故事。第三篇章再忆起,校舞蹈团表演《大学生艺术团人毕业后的一天》、原创歌曲《那些》和小品《重返18岁》展现了青年学子为理想而努力奋斗的豪情。毕业生辅导员代表带来的歌舞与祝福为毕业生带来温暖和感动,惆怅的离别思绪与涌动的感恩之情充满晚会现场。晚会最后,毕业歌《第61秒》将现场推向了最高点,“也许只需要一个契机,就能开启我们的青春回忆,那我想,永远把美好青春封存在那一秒钟”。

 (毕业班辅导员为毕业生送祝福)

校长俞建勇老师和到场的毕业生们分享了他的一天,并送上毕业祝福,他勉励每一位毕业生在未来依然做勇担新时代使命的东华人,更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校长俞建勇送上毕业祝福)

晚会上,学生代表为第二十一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获奖代表颁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颁奖现场)

 (现场观众互动)

据悉,毕业晚会从2015年6月起开始举办,今年已是第7次。它不仅仅是一台晚会,更是所有毕业生的一堂思政课,用艺术的形式展现大学生积极进取的姿态和青春奋进的风貌。毕业晚会是一个终点,更是新的征程,未来团委将以毕业晚会为载体,做好沉浸式的思想政治教育,让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信仰融入每一个环节。

视频: 摄影:东华大学学生会 撰写:封华 信息员:张也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