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冷链库存与配送优化研究

发布时间:2021-06-30发布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主题:冷链库存与配送优化研究

主讲人:王淑云

时间:2021-07-05 15:30:00

地点:延安路校区旭日楼306室

组织单位:管理学院

报告人简介:王淑云,烟台大学教授,河北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台湾东华大学和台湾东吴大学客座教授、韩国仁荷大学校研究教授。曾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个:2020年《时尚品跨境电商海外仓物流系统优化模式研究》;2016年《补偿机制下农产品冷链多级库存系统的协调与优化研究》;2013年《以DC为中枢的农产品冷链库存策略与多温共配优化研究》。主持教育部、山东省自科、山东省社科重点、空军装备部等省部级项目20余项。在《管理工程学报》《中国管理科学》《系统管理学报》《运筹与管理》《AppliedMathematical Modelling》《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Economics》等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物流方向的学术论文80余篇。

讲座摘要:生鲜品的量变、质变影响因素;生鲜品库存研究的发展趋向;多级库存的协调机制;冷链配送优化。

视频: 摄影: 撰写:管理学院 信息员:周莉莉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