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张涛甫执行院长、黄瑚教授莅临人文学院指导传播学专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24发布部门:人文学院

6月17日,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张涛甫执行院长、黄瑚教授莅临人文学院指导工作。学院院长张科静、党委副书记资雪琴、院长助理周卫平、传播学专业主任杨桃莲、公共关系专业主任苏状及部分老师参加圆桌会议。会议由张科静主持,她表达了学校、学院对传播学专业的重视,希望两位专家能为学校传播学专业的发展贡献智慧。

(座谈会现场)

张涛甫认为,传播学专业定位要特色鲜明,具有标识度;师资队伍要突出师德师风。他还指出,传播学专业发展要借力于其它优势学科,课程设置体系可引进与专业相关的纺织、服装、设计类等课程。黄瑚指出,专业方向要突出学校专业优势,要把时尚传播这一优势作为特色大力发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要为时尚传播服务,形成众星捧月之势,“亮”出时尚传播成果。

视频: 摄影:姜文韬 撰写:杨桃莲 信息员:符晓兰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