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外语学院举行“薪火相传”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毕业生党员离校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5发布部门:外语学院

6月22日上午,外语学院举行“薪火相传”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毕业生党员离校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李佳耀、学生党建指导教师黎萍,以及全体新发展学生党员、毕业班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李佳耀以“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毕业生党员离校专题党课。他从党的百年历史出发,强调了党的历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鼓励全体党员要积极学习党史,以史为鉴,从党史中吸取精神力量,坚守初心使命。他寄语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未来在就业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举行。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齐肩握拳,庄严宣誓,宣告自己对党忠诚的决心和承诺。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

新发展党员代表19级英日复语班王博同学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自己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感到万分荣幸,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取,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毕业生党员代表17级日语班王鸣晨同学在发言中回忆入党初心,承诺不管在任何岗位,都将始终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勇担时代使命,为党和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在2021届学生毕业的重要节点,外语学院党委开展了系列毕业班党员离校教育活动,督促毕业班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昂扬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视频: 摄影: 撰写:黎萍 信息员:李明丽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