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永远跟党走”——长三角设计学科党建高校联盟庆祝建党百年师生作品展(上海)(6月29日-7月8日)

发布时间:2021-06-28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展览主题:

百年奋斗新征程,坚守初心再扬帆


展览名称:

“永远跟党走”——长三角设计学科党建高校联盟庆祝建党百年师生作品展(上海)


展览内容: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精神,汇聚复兴伟力,充分展现长三角设计学科高校师生爱党爱国情怀,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联合江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南京艺术学院、苏州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合肥工业大学等7所高校艺术类学院,共同举办长三角设计学科党建高校联盟“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师生作品展”。

展览以“百年奋斗新征程,坚守初心再扬帆”为创作主题,共收到8所高校100余件师生艺术作品。作品以反映时代风貌、彰显时代精神为创作指向,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从多维度的视角和多样化的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不朽功勋,展示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抒发了广大师生对党和人民的无限热爱,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参展师生作品已于6月11-22日在江南大学首场展出,本次展览作为第二站由上海地区的联盟发起单位东华大学、交通大学和同济大学共同承办。


主办单位:长三角设计学科党建高校联盟

承办单位:东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


参展作品组织单位:

东华大学、江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南京艺术学院、苏州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合肥工业大学


时  间:

2021年6月29日-7月8日


展览地点:

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逸夫楼一楼展厅

视频: 摄影: 撰写: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信息员:陈盟盟 编辑:吴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