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管理学院举行“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暨“新发展格局下的机遇与挑战”校友论坛

发布时间:2021-06-29发布部门:管理学院

6月27日,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新发展格局下的机遇与挑战”校友论坛,学院党委书记林文伟、院长徐寅峰、党委副书记丁怡、副院长刘长奎,学校发展联络处副处长程洁,大华银行高级副总裁、1997级会计校友瞿晓立,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1998级国际金融校友李鑫,李宁集团Danskin品牌总经理、2000级市场营销校友卫觉锋,师生代表及历届校友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王文杰主持。

林文伟代表学院向三位校友颁发“职业发展导师”聘书并感谢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做出的贡献。徐寅峰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发布学院“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日程安排并欢迎广大校友重返母校参加活动。刘长奎向广大师生和校友代表汇报学院校庆筹备工作,他从工作机制、校友联络、校庆活动等方面汇报学院围绕校庆主题开展的相关工作,并欢迎广大师生和校友积极建言献策。

在校友论坛环节,瞿晓立以“新发展格局下的RCEP和人民币国际化”为主题,从多个角度分析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给中国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并通过实际案例解读RCEP的实际应用价值。李鑫以“科技赋能,守正创新”为主题,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介绍上海仪电集团的发展历程并阐述当今时代人工智能的应用价值以及利用途径。卫觉锋以“新发展格局下的机遇与挑战——变与不变”为主题,从李宁品牌的发展历程延伸到新时代发展格局,鼓励在场观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据悉,管理学院从2020年10月开始启动校庆相关工作,依托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生工作办公室、党政办公室等多个部门,多方联动,紧锣密鼓地策划了从今年5月持续到12月的一系列校庆主题活动,包括校友亲子足球训练营、校友带你看职场系列讲座、校庆主题配乐诗朗诵大赛、校友返校日等。此次启动仪式暨校友论坛同时也是“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端。

视频: 摄影:刘畅、白雪 撰写:丁伟、刘珂钰 信息员:周莉莉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