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长三角设计学科党建高校联盟“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师生作品展(上海)”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02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近日,长三角设计学科党建高校联盟“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师生作品展(上海)”在我校延安路校区逸夫楼展厅开展。展出期间,学校领导前往逸夫楼展厅现场观展。开展仪式上,来自江南大学、苏州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长三角设计学科党建高校联盟单位的领导、教师代表以及我校相关部处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出席活动。

 (学校领导前往逸夫楼展厅现场观展)

党委组织部部长林嵘宣布长三角设计学科党建高校联盟“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师生作品展(上海)”开展。联盟主要发起单位,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代表联盟对展览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晶介绍了长三角设计学科党建高校联盟的成立背景以及本次展览的概况。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雯玮与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关茜进行巡展第三站的交接。

 (开展仪式现场)

本次展览以“百年奋斗新征程,坚守初心再扬帆”为创作主题,共收到8所高校100余件师生艺术作品。作品以反映时代风貌、彰显时代精神为创作指向,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从多维度的视角和多样化的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不朽功勋,展示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参展师生作品已于6月11-22日在江南大学进行首场展出。本次展览为第二站,由上海地区的联盟成员单位东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同济大学共同承办。

据悉,2020年11月29日由江南大学设计学院、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苏州大学艺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以及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等8所长三角高校的设计学院共同发起成立了“长三角设计学科党建高校联盟”,旨在搭建党建引领学科的交流平台,建立了联盟单位“1+4”(基层党委+党委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分团委书记、教工支部书记)工作交流平台。

视频: 摄影:张弘逸 撰写:许兆洁 信息员:陈盟盟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