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人文学院关工委举行2021年年中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6发布部门:人文学院

7月5日,人文学院关工委举行2021年年中总结大会。校关工委副主任浦解明,校关工委委员、特邀党建组织员严鑑华,人文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学院关工委老同志、专职党务干部、专职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与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资雪琴主持会议。

WechatIMG14272

(会议现场)

人文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贺善侃汇报2021年上半年学院关工委工作。他谈到,上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紧密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面向学院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他表示,学院关工委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指示,站在新时代高度,深化、活化党史学习教育,讲好党的故事,引导学院师生在党史学习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对无私付出的关工委老同志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辐射效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教育引导学院师生以实际行动学习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传统、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同时,立足学院需求,开展有针对性、有实效性的工作,为学院改革发展、实现新作为做贡献。

浦解明在总结中谈到,人文学院向来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老同志们工作热情高涨,围绕建党百年这一主题,有规范、有主题、有实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每项活动的开展都体现了思想性、理论性、前沿性,活动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内涵丰富。他希望人文学院关工委在已有成绩基础上再新台阶。

会上,老同志们就如何开展青年教师培训、如何加强师生沟通与交流、如何加强新进教职工管理和激励制度建设展开热烈讨论。

视频: 摄影:穆莉 撰写:穆莉 信息员:符晓兰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