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9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7月6日下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三教四楼会议厅召开学院大会,总结2020-2021第二学期学院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吴晶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院教职工参会。

吴晶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和建校七十周年之际,学院党委不断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持续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统筹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顺利完成党委换届和纪委选举工作,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各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凸显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系列富有学院学科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丰富思政建设内涵。她强调,全院教师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在奋进东华中充分发挥学院作用。

院长李俊表示,基于本学院学生多、学科多、生师比高的院情,建设“美好学院、时尚大家”的愿景,学院稳步朝向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以服装科技与时尚设计为特色的艺术设计学院的目标迈进。他代表学院行政班子,全面介绍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创研活动、办学条件、国际合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进展和喜人成绩。他感谢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在下半年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雯玮对我院学生就创业工作进展做汇报,介绍分析就业进展和数据,探讨就业难点和相应举措,动员全院教师参与“三全育人”,共同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云洁介绍,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制定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实施办法,通过学习的规范化制度化,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大会对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激励学院师生凝心聚力,共同完成新征程中的新使命。

视频: 摄影:陈盟盟 撰写:陈盟盟 信息员:陈盟盟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