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赴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9发布部门:人文学院

7月6日,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韩哲宇,院长张科静及学院、中心的青年骨干教师赴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调研考察。

座谈会上,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培训部主任陈校、行政部常务副主任丁云宝详细介绍了中国-上合基地在培训、智库、论坛方面的建设情况和上海政法学院的基本情况。韩哲宇、张科静分别介绍了东华大学、人文学院发展概况以及东华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建设情况。会谈中,双方希望今后能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借助相关平台、行业的力量,联合开展面向上合组织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相关领域的专题学术研究、培训交流等工作,不断深入推进基地、智库建设,为政府、行业、企业在开展相关国际交流合作中提供更有效的支撑。

据了解,东华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自2020年落地人文学院以来,学院积极搭建平台,组织交流,将中心工作与学院工作密切结合,推动研究中心迈上新台阶。

视频: 摄影: 撰写:韩哲宇 符晓兰 信息员:符晓兰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