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管理学院举行首届校友亲子足球训练营暨第六届DHU青少年足球公益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1-07-09发布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7月1日至7月7日,管理学院首届校友亲子足球训练营暨第六届DHU青少年足球公益训练营落下帷幕。活动由管理学院主办,学院校友会和学院团委承办,并得到学校发展联络处、团委、体育部、工会的大力支持,吸引了约50组校友家庭报名参加。学校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沈洁、管理学院副院长刘长奎参与活动闭幕式。

刘长奎代表学院致辞,简要介绍了校友亲子足球训练营活动举办的背景、策划筹备的过程,向所有参加训练营活动的校友家庭表示欢迎,并且向组织活动的志愿者和相关部门表示感谢。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沈洁为训练营志愿者代表颁发活动纪念证书。

此次校友亲子足球训练营由学校高水平足球队的队员担任教练团,管理学院学生骨干担任项目经理负责日常运营。为期7天的训练营包括足球知识讲解、体能提升、球感培养、分组对抗等内容。此外,结合建校70周年,训练营还特别融入东华校史知识竞答、校园地图DIY拼图等具有校庆元素的亲子游戏。

管理学院自2015年发起并举办第一届DHU青少年足球公益训练营活动,至今已举办了六届。今年正值东华大学建校70周年,此次活动是管理学院“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学院特别进行改版和升级,首次面向校友家庭开放并依托“东华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发布报名信息,得到广大校友的热烈响应。

视频: 摄影:刘畅 撰写:丁伟 信息员:周莉莉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