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机关党工委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与上海交科松江科创园党支部共建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8发布部门:机关党工委

7月6日,上海交科松江科创园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林如相一行来校,就人才引育、成果转化、协同创新等方面开展共建交流。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严军,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秦泽峰,上海交科松江科创园副总经理沈洁,科研院、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进党建工作统筹联动开展,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联建的优势互补作用,东华大学机关党工委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和上海交科松江科创园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交流会上,严军代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就业创业进展及支部建设情况;林如相代表上海交科松江科创园党支部介绍了园区相关业务和党建情况。科研院成果转化中心办公室主任芈凌佳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科研合作方面的情况。会上,双方还就支部党建共建备忘录开展了交流。

后续,双方支部将在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优势资源互享等方面开展共建,相关资源导入将有效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质量。

据悉,上海交科松江科创园是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工人先锋号党建服务示范点、G60科创走廊示范党建服务站。作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首批重点签约平台,凭借核心团队10年的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管理经验,和成熟的园区管理服务体系,通过“孵化+投资+产业”的模式,培养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发掘推动科技创新创业项目。累计孵化培育企业500多家,服务企业超过1千家。

视频: 摄影:景亮 撰写:景亮 信息员:陈蔚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