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带队走访校友创业企业

发布时间:2021-07-09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7月7日,党委副书记刘淑慧与松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建良一行共同走访调研上海谋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慰问了企业创始人、我校校友罗清篮,深入了解企业成长历程和发展状况,研讨交流立足松江大学城双创集聚区建设,促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等事宜。

刘淑慧指出,谋乐公司是学校培育的优秀校友企业代表,公司的创始人均为我校毕业生,充分彰显了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与特色,以及学校培养基础宽厚、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人才的目标,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友成长发展,欢迎校友们在建校70周年之际返校交流。

吴建良表示,松江大学城双创集聚区是G60科创走廊重要功能承载区。谋乐公司是东华大学培育、松江区引进的优秀企业,要抢抓机遇、对标一流,发挥专业优势,影响带动一批网络科技公司落户大学城。以东华大学为代表的7所高校具有雄厚的科研基础、丰厚的创新资源和人才资源,为创新创业提供了成长的沃土,希望未来校地双方持续深化合作与交流。

调研会上,谋乐公司CEO罗清篮表达了对母校长期培育与关怀的感激之情,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良好创业氛围表示十分认同,同时介绍了企业发展的远景规划。罗清篮是计算机学院2010届本科毕业生,创办上海谋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获得上海市领军人才,企业获上海市科委“创·三十年”明星科创企业奖、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高企认定、张江专项发展基金等多项政策认定,在科创行业起到引领表率作用。

松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陈军康、副主席孙禄君、广富林街道总工会主席马文辉,我校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严军、上海东华镜月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李俊、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秦泽峰等陪同调研。

视频: 摄影: 撰写: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信息员:林祎晨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