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东华大学校史馆修缮改造展陈设计方案》进一步征询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5发布部门:宣传部

各位师生:

校史馆是展示学校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是进行知校、爱校教育的地标空间。学校于年初启动校史馆改造工作,面向相关部处、学院广泛征集展陈素材,经多轮研讨修改并听取18个部处、学院意见,目前形成了《东华大学校史馆修缮改造展陈设计方案》(简称《展陈方案》)。为更好做好校史馆展陈工作,现在两校区布设《展陈方案》临展,面向师生进一步征询意见建议,具体通知如下:

一、《展陈方案》临展安排

临展时间:2021年7月16日(周五)至7月21日(周三)。

临展地点:松江校区图文信息大楼二楼公共空间(第一、二报告厅之间);延安路校区第三教学楼四楼会议厅。

临展内容:《展陈方案》分前厅、序厅、主厅、尾厅四个部分,主要展示学校历史沿革、校训、校徽、校歌、院士风采、历任校领导、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文化传承与创新、社会服务、党的建设、校友风采等内容。

二、意见建议征集说明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观展并提出宝贵意见。请于7月22日(周四)前,以“图片(注明需修改内容所在版面区域)+意见建议文字说明”的方式反馈至邮箱:xiaohao@dhu.edu.cn。

联系人及电话:孙庆华,67792170;王金辉,67792852。

 

党委宣传部  档案馆

2021年7月15日


视频: 摄影: 撰写:王金辉 信息员:王金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