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尚实论坛“数字时代人文与社会科学发展”分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20发布部门:人文学院

7月13日,我校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尚实论坛“数字时代人文与社会科学发展”分论坛在延安路校区线上、线下同步举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韩哲宇,院长张科静,副院长吴志刚,学校巡视员丁霞萍、罗一新,以及学院相关学科负责人、学院教师和研究生代表等参加论坛并听取学术报告。论坛由张科静主持。

张科静代表学院向受邀参加分论坛的嘉宾和青年学者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及学科建设情况。华东政法大学王立民教授、复旦大学熊易寒教授分别围绕“中国租界法制文献整理与研究——国家社科重大基金项目申报之体会”“平台型数字政府:‘一网统管’可以实现协同治理吗?”主题带来精彩的特邀报告。

2c62c203e55fee9cc5cc0a326dd06c8

(论坛现场)

北京大学郑力博士、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张锐连博士后、上海交通大学孙思睿博士、清华大学王娴博士分别以“学校特征会影响班级规模效应吗?——一项基于CEPS的探索”“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与经济发展的关系研究”“变革情境下基层公共部门从业人员的主动行为研究”“消费者心智游移对建立品牌联系的影响”为主题作学术研究情况与阶段性成果汇报。

韩哲宇希望与会专家学者加强与人文学院的学术交流互动,进一步支持学院相关学科、专业的建设,他诚挚邀请青年学者加入人文学院,共谋发展。

视频: 摄影:赵丽 撰写:赵丽 信息员:符晓兰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