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第三届时尚与纺织人工智能国际会议(AIFT2021)征文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0发布部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第三届时尚与纺织人工智能国际会议(AIFT2021)将于2021年11月24 -2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现正在征稿中。

征稿启事

过去二十年来,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巨大进步,人工智能(AI)的学术研究及其在时尚和纺织行业中的应用已经成为一个热门话题,受到学术界和工业界深度关注。目前,AI和机器学习相关技术已被成功应用于时尚及纺织行业的各方面,如纺织服装大数据、服装电子商务、纺织服装个性化定制、供应链优化、生产计划和调度、纺织物料缺陷检测、时装和纺织品图像识别、时装图像和风格检索以及人体三维建模及虚拟试衣等。

随着2018年第一届AIFT会议在香港、2019届第二届AIFT会议在上海取得圆满成功,AIFT 2021会议将继续为AI和时尚纺织领域的研究人员、工程师和业界人士提供一个开放的平台,就前沿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及其在时尚和纺织行业的实际应用进行广泛的交流和探讨,为学界和工业界建立合作关系,以及寻找未来全球合作伙伴创造机会。

会议投稿论文必须为原创性论文,且未在其它会议和期刊投稿或者发表。会议主题包括人工智能的基本理论、原理和技术及其在时尚和纺织领域的应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本次会议主要以参会作者报告形式进行, 所有投稿将采用同行评议的审稿方式, 欢迎学界和业界各相关人士踊跃投稿。*获录用的论文将发表在东华大学学报(英文版),优秀论文推荐至SCI期刊特刊(AATCC Journal of Research)。

现已接受征文,请以电邮将论文及表格(请扫下面二维码下载表格)一同提交予会议秘书,电邮地址为aift2021@dhu.edu.cn。摘要或完整论文的投稿截止日期为2021年8月31日。评审结果将于2021年9月30日前以电邮方式通知。

AIFT 2021网站的参与会议注册将稍后开放,有关会议,酒店住宿,交通等最新信息将于网站公布。如有疑问,请电邮aift2021@dhu.edu.cn与会议秘书杨松女士联络。

会议官方网站:

www.AIFTconference.com


视频: 摄影: 撰写:丁宁 信息员:丁宁 编辑:吴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