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学生团队在第九届溢达全国创意大赛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25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7月23日,第九届溢达全国创意大赛总决赛在桂林举行。桂林市副市长龙杏华出席大赛并讲话,各相关高校负责人、溢达集团相关负责人及参赛学生共同参与。由我校化工生物学院博士生王雅梅团队带来的《Apollo敷料——高效医用止血纱布先行者 》项目荣获大赛唯一特等奖,纺织学院本科生张琳婕团队带来的《轻质高强扭结结构高性能环带链》项目荣获三等奖。

  (颁奖典礼现场)

本次大赛经过全国各赛区选拔,共有10支团队从3000余名学生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我校有2个项目入围。在总决赛中,参赛选手围绕“科技创新·智能自动·环保再生”主题,基于科技创新,探索新可能,并将极具创意的想法运用于实践,利用所学服务国家和社会,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以及社会责任感。经过选手现场依次展示、评审团现场打分,我校学生团队分获特等奖、三等奖,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竞争能力。

(我校参赛选手王雅梅在比赛中进行项目展示)

(我校参赛选手张琳婕在比赛中进行项目展示)

(我校参赛选手合影)

总决赛间隙,东华师生一行还参观了桂林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十如厂区,认真了解企业环境、生产经营情况及企业文化,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视频: 摄影: 撰写: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信息员:林祎晨 编辑:吴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