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上海市“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31发布部门:科学技术研究院

近期,上海市人才办启动了2021年“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简称“海聚大赛”);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通知(参见附件),我校组织申报参加创新赛道(成果转化组-高校分赛区),拥有申报名额6个,同等条件下按照“先到先得”原则推荐报送。

一、基本情况

名称:2021年“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成果转化组-高校分赛区)。

主题:“侬来赛·才精彩”

获奖支持:复赛决出的优胜项目将在人才评定、项目申报、学术任职、人才公寓、金融支持等方面获得优先支持;总决赛获奖项目将在办理落户、奖金支持、媒体宣传、工商注册等方面获得相关支持。

二、工作安排

1、参赛条件

(1) 申报单位应为在沪高校(含附属医院)和科研院所;

(2) 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学风正派;

(3) 申报人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年龄一般在40岁以下(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1日);

(4) 申报人系本单位重大科技创新成果研究主要负责人或核心骨干,主持的创新项目主要为提高生产力水平而进行的后续试验、开发、应用、推广直至形成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发展新产业,项目的核心技术拥有受中国法律保护的知识产权,单个科技创新项目限报1人。

2、报名渠道

通过上海国际人才网(http://www.sh-italent.cn)线上报名,或直接进入大赛官网:http://www.sh-italent.cn//hjyc2021/default.aspx

3、时间安排

8月13日(星期五)前完成报名;9月上旬完成初赛;9月底前完成复赛;10月中下旬组织参加总决赛。

三、其他事项

本次工作由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具体开展,联系方式:孙凤,36393836

东华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联系方式:郝道欣,67798751/13764756230,cgzh@dhu.edu.cn

参赛报名人员请同时将报名材料发送至上述科研院邮箱,并电话确认。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pdf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7月31日


视频: 摄影: 撰写:郝道欣 信息员:彭斐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