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媒体报道摘编(2021.07.01-07.31)

发布时间:2021-08-01发布部门:宣传部

东华大学媒体报道摘编(2021.07.01-07.31)

 

一、东华大学师生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中国教育报、文汇报、中国科学报、中国教育电视台、上海电视台、看看新闻、上海日报、澎湃新闻、劳动报、上海教育电视台、第一教育、东方教育时报、云南网)

 

二、东华校园又添新地标,师生穿越时空对话张謇。(光明日报、中新社、中国青年报、科学网、上海电台、新民晚报、东方网、劳动报、广州日报、新闻晨报、学习强国、触电新闻、上海教育电视台、上海教育新闻网、第一教育、东方教育时报、中国纺织、上海教育、民商杂志)

 

三、我国科学家研制自愈合材料革新体内医学应用。(中国科学报)

 

四、航天员舱内活动时,为什么一定要穿上它?(上海电视台)

 

五、这位东华大学西部志愿者说:申请延期的选择做对了。(青年报)

 

六、以青春的名义追寻党史里的精神星芒。(青年报)

 

七、上海高校招考机制不断完善,如何严进严出。(解放日报)

 

八、东华大学开展受灾地区学生情况摸排,开通临时困难补助通道。(上观新闻、青年报、劳动报)

 

九、东华师生参加世界青年技能日,一起为大国小匠喝彩。(央视新闻)

 

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报国传统,2021年教育部“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在东华大学举行。(第一教育、上海教育新闻网、上海科技报)

 

十一、青春守“沪”|东华搭起了一座“桥”,不让你蹚冰凉的水。(青年报)

 

十二、再见,我的大学!东华大学95后毕业清单仪式满满。(文汇报)

 

十三、东华助力百年功夫传承:让中国武术激发乡村振兴的力量。(健康时报)

 

十四、新四军画派书画展在东华大学举行。(长宁电视台、看看新闻)

 

十五、赛出金点子,比出好项目,东华大学这个训练营很有料。(长宁融媒体)

 

十六、太上头了!东华大学做蜜雪冰城版招生视频。(新闻晨报)

 

十七、东华大学师生参加2021“出发去江南——青少年江南古建艺术季”。(上观新闻)

 

十八、东华大学录取通知书里有什么?(青年报)


视频: 摄影: 撰写:王宇 信息员:王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