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9月17日延安路校区中山西路大门及周边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5发布部门: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将于9月17日(周五)下午在松江校区举行开学典礼,延安路校区2200余名学生于当日上午9:30在中山西路大门开始乘坐大巴至松江校区,合计大巴约50辆。活动预计于当日下午3:30结束,会后延安路校区学生即乘坐大巴返回延安路校区。

为保证该项活动顺利进行,确保校园道路安全畅通,保卫处将对9月17日当天延安路校区中山西路大门及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措施如下:

一、中山西路大门上午8:30-10:30禁止所有车辆进入,需要进校的教职员工车辆请从延安西路大门进入。

二、三教前道路及中山西路大草坪两侧道路禁止停放车辆。

三、从延安西路进校的车辆请听从安保人员指挥,沿15宿前道路通行至新华路隧道上方及体育馆等地方有序停放。

四、当天大巴车辆进出校园正值上下班高峰,请教职工当天尽量绿色出行,避免校园内造成交通拥堵影响出入。

以上通知请相互转告并给予配合,谢谢!

保卫处

2021年9月15日

视频: 摄影: 撰写:保卫处 信息员:柳蓓丽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