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信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教育部《教卫(2021)34号)》文件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28发布部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9月16日,信息学院关工委在延安路校区举行学习贯彻教育部《教卫(2021)34号》文件(以下简称《意见》)交流会。信息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官洪运、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洋出席会议,学院关工委全体老同志和学生党建辅导员施政与会。

(会议现场)

会上,官洪运对学院关工委工作提出要认真学习《意见》,主动对照《意见》找差距,针对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举措。要认真对照上海市高等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考核指标,对标找差,深入推进我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老少结对的方式,做深做细做实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助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胡海洋及关工委全体老教授交流讨论了《意见》的学习体会,并就下一阶段关工委工作进行了研讨,提出要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班子建设、办事机构建设、体制机制建设,要积极动员各方面资源,积极开展交流研讨,抓好工作落实,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支持并落实关工委的计划和建议,为全方位育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旨在全面贯彻《意见》,推动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视频: 摄影:施政 撰写:杨洋、施政 信息员:丁宁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