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建言献策与决策咨询

发布时间:2021-09-24发布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主题:建言献策与决策咨询

主讲人:贺仁龙 博士

时间:2021-09-27 13:30:00

地点:延安路校区旭日楼306

组织单位:管理学院,九三学社东华大学委员会

报告人简介:贺仁龙,复旦大学应用经济博士后,九三学社静安区委副主委,上海市静安区政协委员,上海流程智造科技创新研究院院长/研究员,上海新兴信息通信技术应用研究院首席专家,科技部信息通信专家,国家发改委消费规划专家,中国机械工业协会高级会员,上海市5G/6G专家委委员,上海市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家,上海市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委员,上海市人工智能与社会发展研究会副会长,上海国创科技产业创新发展中心联系理事长。多项建言献策被副国级领导批示。主要从事城市数字化转型、智慧城市、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工业软件与智能系统等产业和应用研究,面向企业和政府提供转型升级、模式创新、决策支持等服务10余年,并取得了重要的成果:主持承担长三角/上海市的5G整体政策编制及场景规划,上海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浦东城市运行管理中心规划设计,承担了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国家节点建设、制造强国工业大数据国家节点的规划设计/建设/运营工作。

报告简介:如何做好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什么是社情民意、如何高质量撰写社情民意信息。

视频: 摄影: 撰写:管理学院 信息员:周莉莉 编辑:吴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