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校史馆恢复开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7发布部门:档案馆、党委宣传部

校内各单位、各位参观者:

经过6个月的努力,东华大学校史馆修缮改造工作现已完成,将于2021年10月8日恢复开馆。在学校70周年校庆期间,10月14日至16日9:00—16:00,校史馆每天开馆。校庆过后仍按日常开放时间开馆。

若有集体参观,且需要讲解,请提前3个工作日与档案馆联系,预约电话:021—67792761(周一至周五)。或关注“东华档案与校史”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参与”—“在线预约”,提前3个工作日提交参观信息。疫情期间,建议参观团队人数控制在30人以内,参观者须全程佩戴口罩。

校史馆位于松江校区图文信息大楼9楼,日常开放时间为:每周二13:00—16:00(寒暑假、节假日除外)。

档案馆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0月7日

视频: 摄影: 撰写:档案馆、党委宣传部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