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学校举行东华大学鲲鹏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7发布部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10月15日,东华大学鲲鹏基金捐赠仪式在延安路校区校友之家举行,副校长、上海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革,上海鲲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96级校友吴松,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直杰、发展联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吴保根,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沈波、副院长张义红及相关师生代表与会。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洋主持。

 (吴松校友向学校递交捐赠支票)

仪式上,吴松向东华大学捐资100万元,设立“东华大学鲲鹏基金”,用于支持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以及学院建设等相关工作的开展。陈革代表上海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吴松签订了捐赠协议,并授予捐赠证书。

 (陈革讲话)

陈革对吴松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特别关心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当下高校面临新形势和新发展机遇,更需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校友联动。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种种方式方法,不仅凝聚人心,饱含精神,更诠释了校友们对母校的热爱。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今后也会与吴松校友的企业持续深度合作,在校内外形成公益影响力。

 (吴松讲话)

吴松非常感谢母校对他的培养和教育,向领导老师汇报了自己走出校园后的个人奋斗历程以及公司的总体情况。他表示,非常高兴能在东华大学70周年生日之际为母校母院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今后将会与学校展开更多深层次的合作。

王直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吴松校友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将经费科学规划、合理使用,并且通过校企合作助力校友企业发展。与会嘉宾就校友企业发展前景、校企合作意向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视频: 摄影: 撰写:郭姗 信息员:丁宁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