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教师参加第十七届中国科技政策与管理学术年会并入选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发布时间:2021-10-20发布部门:人文学院

10月16日-17日,第十七届中国科技政策与管理学术年会暨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理事会在深圳大学(丽湖校区)召开。年会以“面向自立自强的国家创新体系建设”为主题,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产业界的600余位专家学者共聚一堂。深圳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清泉致欢迎词,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名誉理事长方新致开幕词。会上,我校人文学院仪德刚教授被增补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

 


10月16日晚,研究会召开第八届第三次理事会会议,理事长穆荣平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组织工作委员会关于会员和分支机构工作的汇报,审议通过理事增补事项,会议原则通过了《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团体会员管理办法》《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常务理事、理事届中增补管理办法》等制度的修订。人文学院仪德刚教授被增补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并向理事会赠送了近期出版的著作《金砖国家兰皮书—金砖国家综合创新竞争力研究报告(2019)》(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蒙古族教育科学医疗文化与“一带一路”建设研究》(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等研究成果。

为期两天的年会期间,十位专家围绕城市、企业、新型研发机构等不同主体如何实现创新发展作了精彩的大会报告,包括穆荣平理事长的“强化城市创新引擎功能,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胡志坚副理事长的“可持续发展下科技范式悖论”等。

视频: 摄影: 撰写:迟浩 信息员:符晓兰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