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凤来栖”东华大学实践育人基地在崇明揭牌

发布时间:2021-10-22发布部门:团委

10月19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厚、校团委书记沈洁、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宁蔚、工业设计系主任周丰一行赴崇开展乡村振兴相关调研,并就区校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崇明区竖新镇党委书记王昊、党委副书记沈益,区文化旅游局副局长施建华,团区委副书记顾玲玲、邵宪一,竖新镇团委书记陆莉莉,崇明民宿协会会长刘庆及团支部书记黄佳鑫出席。

(座谈交流会现场)

本次调研座谈以“后花博时代以设计助力崇明生态岛建设”实践调研开展为契机,从花博会相关周边设计出发,深化调研并探讨后花博时代崇明的持续发展之路。

(“凤来栖”东华大学实践育人基地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签署“凤来栖”东华大学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为实践育人基地揭牌。育人基地的成立将是崇明与东华大学合作的新开端,是不断深化崇明与东华大学在社会实践、创新创业、人才培育等方面合作的有效方式。此次协议的签订也将在区校联动中形成育人合力,在乡村振兴中注入东华力量。

(“凤来栖”东华大学实践育人基地揭牌)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竖新镇仙桥村和部分崇明代表性民宿,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崇明乡村振兴成果,为后续深化合作奠定基础。

视频: 摄影: 撰写:团委 信息员:张也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