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学校举办“七秩东华 梦想再出发”校庆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发布部门:团委

10月16日,学校举办“七秩东华 梦想再出发”校园嘉年华活动。长达700米近百个集市摊位,在东华大道上一字排开,成为校庆当天一条靓丽的风景线。上至耄耋老人,下至幼稚孩童,东华大道上校友、师生络绎不绝,切身感受校史、文创、科技的交融碰撞,“触发”穿越东华70年历史的“纵向互动”。

“刚才我通过集章活动收获了一份校庆周边,开心!祝母校生日快乐!”来自信息学院的接莹莹同学在现场激动地说。“青春东华”“华彩东华”“锦绣东华”……嘉年华表演舞台上,20余名学生围绕三个篇章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隐形墨水实验、火山喷发实验、视觉光栅游戏、剑道游戏……社团摊位上,互动环节百花齐放;民族服饰、异域佳肴、传统手工艺制品……留学生展台令人目不暇接。此外,嘉年华现场还开设了校友企业展区和南盐津特色农产品摊位

 

“很开心参加嘉年华,希望未来能与母校深度合作,擦出更多新的火花。”管理学院2012届MBA校友姚旭说道。计算机学院志愿者薛子健说:“我们从暑假开始一直在策划准备。看到师生校友参加活动时开心的笑容,我们觉得都值了!七秩东华,青春有我!”

本次校庆嘉年华以“七秩东华,梦想再出发”为主题,策划了东华校园嘉年华舞台表演,同步开展2021年学生社团“百团大战”暨学生社团联合招新活动,联合来自11个国家的留学生代表、30余家校友企业设置了近百个集市摊位,全景展示学校的建设成就、科研成果、校园文化、助力盐津乡村振兴成效和校友企业风采,结合参与群体的属性和风格特点,用丰富的活动载体和多彩的活动内容,为返校校友和全体在校师生搭建了一个抒发爱校情感、欢庆母校华诞的舞台。

视频: 摄影: 撰写:团委 信息员:张也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