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学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350家用人单位提供万余岗位

发布时间:2021-10-22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10月20日,东华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松江校区体育馆举行,350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士,提供万余工作岗位,吸引了1200余名东华学子参会,参会单位涉及纺织、材料、服装、机械、化学化工、生物医药、经管、金融、信息、互联网等众多领域。

 

本次参会的用人单位层次较高,包括上海建工、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正泰集团、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普华永道、欧姆龙(上海)有限公司、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用人单位代表肯定了东华大学毕业生的专业水平和发展潜力,并根据人才需求结构和专业匹配程度,专门为本次招聘会提供针对性强、技术含量高的工作岗位。

 

近年来,许多单位组团来我校参会。本次招聘会上,中国纺织人才交流培训中心、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临港漕河泾人才有限公司、上海市松江区就业促进中心、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团带领15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积极应对校园招聘工作困难,坚持“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推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防控距离。学校积极借助互联网手段助推毕业生精准就业,做强做实做细校园招聘主渠道,有序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活动,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搭建更多更优质平台。

招聘会上,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坚持践行“一线规则”,在现场设立4个职业咨询台,联合各学院生涯教育指导教师为学生提供简历咨询和就业指导服务,受到学生一致好评,彰显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视频: 摄影: 撰写: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信息员:林祎晨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