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校长俞建勇赴体育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7发布部门:体育部

10月21日,校长俞建勇一行赴体育部进行调研。体育部党政班子、部分教授委员会委员、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俞建勇充分肯定了体育部“以体育人”的工作定位以及全面推进体育工作的系列举措。他指出,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实施“五育并举”,倡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体育教育作为人才培养的关键一环,在增强学生体质、人格养成、锤炼意志、团队协作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他强调,我们要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继续推进高质量体育工作,普及群体活动、提升竞赛水平,将普及与提升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把措施扎到深处、把工作落到实处,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加强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将学校体育教育做出水平,做出品牌。

会上,体育部主任朱江华作《“以体育人”——奋进中的学校体育工作》主题汇报。他从体育部的发展状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面临的问题与不足及“十四五”的工作展望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与会教师就体育学科建设、体育场馆使用维护、体育社团工作开展、高水平运动队运行等方面展开交流。

会后,体育部教师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为东华体育事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视频: 摄影: 撰写:沈洁 赵群 信息员:赵群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