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广西大学校长赵跃宇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7发布部门:校长办公室

10月22日,广西大学校长赵跃宇、副校长马少健等一行到我校交流调研教育评价改革相关工作。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俞建勇,副校长李炜出席座谈会。广西大学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科技处、党办校办,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俞建勇代表学校对赵跃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结合本次调研主题,俞建勇简要介绍了学校教育评价改革的探索和实践。他指出,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对提升高等教育质量具有提纲挈领的作用。他表示,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东华大学亦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完善评价体系和方法,坚持守正创新,“破”“立”并举,逐步形成适合学校发展的规章制度和切实可行的改革举措,全面推进,全面发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跃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充分学习东华大学在全面推进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方面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赵跃宇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广西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教育评价改革等情况,重点围绕人才培养评价改革、科研评价改革、教育教学改革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尚创汇·东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参观上海国际时尚科创中心)

(参观纺织科技创新中心)

与会人员还交流了双创工作、科技成果转化、课程建设等工作。会前,赵跃宇一行参观了尚创汇·东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上海国际时尚科创中心和纺织科技创新中心。


视频: 摄影:杨玉璋 撰写:朱一超 信息员:朱一超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