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承办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健康与产业用纺织品分会场

发布时间:2021-10-27发布部门:纺织学院

10月22-24日,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在山东青岛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及相关专业协会、纺织工程学会领导,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等代表线下参会。

本届学术年会以“聚焦前沿技术,服务纺织经济”为主题,围绕生物可降解纤维、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功能纤维材料、纺织材料循环利用技术、先进纺织工艺和产品开发技术、健康与产业用纺织品、生态染整技术、纺织品时尚设计与绿色制造、智能纤维材料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

分会场现场

本次年会“健康与产业用纺织品”分会场由东华大学纺织学院、纺织面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产业用纺织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联合承办,东华大学副校长、产业用纺织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陈南梁教授和纺织面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王璐教授主持。

邀请报告

会议邀请到北京朝阳医院李春民教授、浙江大学高长有教授、南通大学高强研究员、天津工业大学庄旭品教授、微创脉通公司李兆敏总经理、上海宏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黎昊总经理、东华大学纺织学院王富军教授和蒋金华教授。围绕“健康与产业用纺织品”这一主题分别作了报告。高水平的精彩报告吸引了众多专家学者、学生和企业代表到场聆听,分会场座无虚席、异常火爆,大家就未来健康与产业用纺织品的技术革新和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展望。

专家合影

此次成功承办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分会场,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纺织行业的影响力,对于推动纺织学术界的互动交流、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以及后备人才培养培育起到了积极作用。


视频: 摄影: 撰写:邹婷、傅婷 信息员:崔启璐 编辑:高坤